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会员登录
提示

该资源为聊城大学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自有研究成果,请登录查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太平洋岛国战略研究中心
研究人员
简介

太平洋岛国战略研究中心是专注于太平洋岛国及其相关问题研究的学术机构,中心通过整合校内研究力量,适当借助外部研究力量,开展对太平洋岛国的系统分析和深入调研,加强与国内外太平洋岛国研究机构的交流合作,对太平洋岛国的现状与发展路径、中国(广东)与太平洋岛国关系、岛国与世界其他国家的关系等议题进行具有现实意义的分析和研究,为政府机构、企业等提供咨询和建议。 太平洋岛国战略研究中心努力建立一支精干的研究团队,打造能有效开展针对太平洋岛国的学术研究、社会文化交流、经济合作、教育培训活动的交流平台,为推动中国(广东)与太平洋岛国的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构资源

1.战略决策研究
2.国际动态
3.广东外经贸蓝皮书:2010-2011广东对外经济贸易发展研究报告
4.广东外经贸蓝皮书:广东对外经济贸易发展研究报告(2011-2012)
5.2011年美国对华经贸政策:决策基础与政策分析
6.广东开放经济发展战略研究报告
7.广东国际战略决策咨询报告
8.中国周边外交展报告
9.全集